close


大家一起躺~
圍著營火繞圈圈開花花~
好歡樂啊-w-






這張拍的不錯吧!?

角度很棒XDDDD

話說我風車要2了呢...
估計六月中下旬可以拿到大師,接下來就拼爆擊了,我要練到能把高級地城當初級刷才行
海盜服..很想要,可是打不過死老鼠,十歲50級,賽高刷一場要四五個小時,不符效率
風車一的話應該可以加快刷紅珠的速度





看我的妞妞舞攻擊!!!!!!





單手撐地~我踹我踹我踹踹踹.....




看我的凌空飛踢!!!!!




啊搭啊搭啊搭~~~~來一隻我扁一隻來一雙我踹一雙




原來魯艾利只有這種時候才帥...



總而言之,我解到G3了

可是最近卡好大

動沒幾步就卡,被灰鼠打死超級丟臉- -

黑橘子啊...

我可是從愛斷線跳來的,也沒必要這麼凌虐我吧!?

呼...先打到這裡,趕快把G3解完變闇騎重要(狂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2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