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道有沒有喜歡這首曲子的,我個人很喜歡,因為他充滿活力。
我媽則是認為這首對上了年紀的人來說....
簡直是...

噪音!?




(問我媽感想絕對是個錯誤....)


之前我有介紹過一部動畫,好像也是中視播出的!

『聖槍修女』

我很喜歡這首ED,給人的感覺很沈靜,很柔和。

很適合在夏天的午後,泡杯檸檬紅茶來享受這柔順的聲音饗宴。



犬夜叉其中一首,由安室奈美惠演唱的。

我也滿喜歡這歌的,有興趣的可以翻我的相簿找找。

PS.綠袖子也是首不錯的音樂。



這是最遊記的!

其實我很喜歡這部動畫!

風格很搞笑卻又很黑暗,融合的幼稚與成熟的詭異魅力,而且他的動畫音樂也很讚>0<

大拇指阿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2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