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公佈這張明細表之前我想先痛扁某羅一頓…
取這什麼爛名字啊!!!!
魔鬼崇拜你大頭啦!(毆飛
取這麼又俗又讓人家誤會的名字,你要我怎麼去定餐廳啊?
白痴大頭羅!!!!!!
還有那兩個附議的混帳,這次你們別想點餐來吃,餓死你們!
(咬牙切齒....



參與名單:


克麗西亞

歐羅

小喵

朵拉

夢夢

安老大

加上我一共七個



※瑟斯跟真子大姐一個要考試一個要上班不能到。

這次誰遲到誰就要趴在漢聲東路口的紅綠燈大喊我要裸奔....
(媽的…別讓我知道誰提議這項出來的........)


地點:老地方

攜帶物品:

老大交代的東西~我不知道


總之大盡量準時就是

不管了…先去睡覺了(大心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2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