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哎呀呀…
看著電視上的熱舞大賽,不小心就學了起來-3-
發現其實男生的舞步也沒多難咩……

不過臂力真的要有點,還好我只是手腕比較沒力,臂力還算OK…
鞍馬大概可以撐個一圈半XDD
(PS.腿是接近全直的喔...)
自己都覺得帥啊!
改天穿上直排輪試試,要是成功,真的猛咧XD
(我記得熱舞社的人,連男生都遜到撐不起來…)

不過女生做這些動作有點"稍微"破壞氣質orz....
而且如果穿上高跟恐怕也會很有問題...(我想穿直排輪試...)

地板動作也沒什麼啊....(遠目)

不過電臀我就不行了…
(喵的咧....跳那個有閃到腰的危險性)

我記得從小時候我的體育細胞就很好-x-"

那個那個!對!就是你!誰說跳不出跟棒棒糖一樣的舞蹈就不能批評!
那有什麼難的?

國標跟肚皮舞還有芭蕾比那個難不知道多少耶…



第一次跳國標,我敗給高跟鞋…(卡住摔死)




第一次跳肚皮舞,搖到當天位抽筋…(胃痛)




第一次跳芭蕾,手腳卡住拔不出來…(拉筋拉到抽筋)



我記得第一次跳街舞,頂多也只是嚇死同學而已。
(喵的咧…平常本小姐不跳不代表不會跳好不好,以為我跟你們一樣同手同腳啊?)
PS.還跟可米姐去高中的社團玩的時候,我都是被抓到男生組的咧-口-"



喔…忘了說最後一個……




第一次穿直排輪…摔到心臟差點停止!




綜合這些,我實在不知道只是會一點點的人,憑甚麼擺出你很強的姿態呢?

我看過真正會跳的人,那才真的叫做甘拜下風!

天賦贏不了的,才有資格讓人拍手!




至於現在的媒體捧出來的偶像…
我會去鼓勵,但是我不會去崇拜……
他的確有他努力的地方,不過還不到讓我崇拜的地步……

至於靠臉蛋的那種…

唉…(茶)









晚點再來研究看看…
穿著直排輪能不能玩鞍馬XDDD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2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