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截稿日又到了~學校要開學了~證照考試逼近~舞蹈老師要挑比賽人選……
x的...怎麼每件事都擠在8、9月啊orz....

沒辦法了~暫時把瑪奇丟給月玩了XDD
叫他幫我踢風車跟練冶煉,有空的話順便音樂跟紡織也練一練~嘿嘿
公會應該不會發現吧˙0˙!?

管他的....
反正月冒充我微妙為俏,之前RO冒充我1個月都沒人發現吶XD


冶煉真的有夠無聊...紡織更是搞到瘋掉-皿-

不過太強的話....似乎玩起來就沒啥興致了zz


大會忙一個月多吧...
總之就是這樣~小月月~加油囉XDDD


OS:敢給我"凸鎚",我就扒你的皮!



天啊...事情怎麼越做越多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2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